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5:23

小米产品管理总监:正在尝试各种不同的可折叠屏手机概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全球代言人兼产品管理总监宋嘉宁在接受了科技媒体 VentureBett 专访时讨论了小米在 5G 方面的努力,以及小米为何不在 MWC 上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原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被问到小米可折叠手机何时亮相时,小米产品管理总监宋嘉宁的回答是:「就具体发布时间而言,我认为我们希望等到它变得更加成熟之后才发布。不过,请放心,我们正在尝试各种不同的可折叠概念。」

宋嘉宁指出:「我认为,这符合我们希望真正处于技术前沿的整体哲学理念。小米总裁林彬使用可折叠设备的那段视频,表明我们正试图证明自己正在尝试新的外形因素。在这方面,我们也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所以我们很乐意分享这个概念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