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5:17

罗永浩退出聊天宝股东行列 王威成实际控制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2 月,罗永浩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行列。据悉,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但在 2 月期间,两家公司的股东均有所变动,罗永浩从股东行列中退出,实控人变为王威。

1月15日快如科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会上,罗永浩宣布正式推出“聊天宝”。

据了解,“聊天宝”由原来的“子弹短信”更名而来。官方软件介绍显示,“聊天宝是一款可以获得奖励的聊天软件,聊天、看新闻、邀请好友、购物,都能获得奖励。同时,聊天宝也是一款超高效率的即时通讯应用,针对查看、发送及处理消息都做了大量优化,可以实现更高效的沟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