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3:46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抖音国际版遭处罚”:报道不实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布了一项重要裁决,被调查企业musical.ly同意支付 570 万美元的和解金,双方正式达成和解。

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称报道不实。李亮表示, 2016 年FTC对Musica.ly就未成年数据合规进行调查, 2017 年 11 月,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FTC的调查以及此次和解都是Musical.ly,与抖音、TikTok没有关系。

据悉, 2016年,FTC对音乐短视频App musical.ly展开调查,怀疑其部分功能不符合美国相关规定。 2017 年 11 月,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TikTok和musical.ly正式合并。由此,TikTok卷入了musical.ly这桩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