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1:27

OPPO F11 Pro渲染图曝光:正面屏占比非常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OPPO将于 3 月 5 日发布新机OPPO F11 Pro,这款新机采用了升降式前置镜头,使屏占比进一步提高。近日,知名爆料人士@IshanAgarwal24 在推特分享了一张F11 Pro的真机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PPO F11 Pro正面屏占比很高,四边框设计都非常窄,整体观感不错。后置竖排三摄,指纹识别放置在摄像头下方。

配置方面,OPPO F11 Pro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正面屏幕尺寸为6. 5 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后置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