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0:38

库克:苹果的隐私承诺是严肃的,这也是苹果进入医疗健康市场的优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库克周三再次谴责为了利益而收集用户数据的做法,称苹果在保护个人隐私方面的政策让它在蓬勃发展的数字健康产业中占据了优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在向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谈到了苹果的健康医疗记录计划,该计划允许用户在他们的 iPhone 上存储高度敏感的信息,从而使医疗记录便于携带。

库克表示,苹果的隐私承诺是严肃的,并不是公司所说的只是为了赢得客户的信任。「这不是我们从有利方面看待它的方式。实际上,我知道对我来讲,我想要与拥有我健康数据的人做事情,这些是我深信不疑的人。」

苹果的高管一直以来都在在强调该公司的用户不是产品,而这就是苹果与其他像 Facebook 和谷歌这样的公司的显著区别,后者特别依赖用户数据用于营销和变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