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7 15:42

华为Mate 20 Pro获得MWC 2019智能手机奖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日前,华为Mate 20 Pro获得了MWC2019 主办方GSMA颁布的“最佳智能手机”奖项,得奖理由是华为Mate 20 Pro拥有强大的性能、出色的影像系统、卓越的续航能力、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及突破性的设计。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Mate 20 Pro在MWC斩获最佳智能手机大奖!这是华为手机第一次在国际重磅舞台MWC上获奖,并由GSMA主动提名,打败苹果、Google、三星等品牌,凭借超强竞争力,硬核担当实至名归!”。

华为这次在MWC2019 展会上推出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20 X、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华为MateBook 13、以及华为5G CPE Pro等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