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7 15:17

FF回应员工不能按时返工:部分停薪留职员工已上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据一份Faraday Future(FF)内部电子邮件显示,FF正在无薪休假的数百名员工,他们不能按计划于 3 月 1 日重返工作岗位。FF在信中没有具体说明延长日期。

对此,FF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一些员工从 3 月 1 日开始回公司上班了,另一部分人将根据公司融资情况未来将陆续回归。自从去年 11 月份第一次员工休假以来,FF已经召回了 72 名员工,目前美国在职员工超过 400 人,全球超过 1000 人。

去年 12 月,FF发布了关于近期业务运营调整的声明,FF表示,将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FF将其在美国的员工数量从1000人左右降至约 600 人。并预计员工要到 2019 年 2 月或 3 月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