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7 11:43

一加CEO刘作虎:一加7不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MWC2019 大会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一加 7 依然不会搭配无线充电功能。他解释说,“一加的快充技术非常优秀,而无线充电技术远远追赶不上。”

刘作虎认为一加快充充满50%的电量仅需 20 分钟,一个小时即可充满,比无线充电更加方便。不过现在一加也在研究无线充电技术,希望尽力提高无线充电效率,不过目前尚未太大突破。

据爆料,一加 7 将采用6. 5 英寸全面屏,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最高配10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前置相机为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NFC、蓝牙5.0,采用USB-C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