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7 10:16

成都印发5G发展规划纲要:2022年将建5G基站4万个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四川日报报道,近日,成都市5G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成都市5G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 2022 年,要将该市建设成为5G网络供给全国领先、行业应用深度融合、核心生态高度汇聚、产业聚集效应凸显的中国5G创新名城。

《规划纲要》显示,到 2020 年,成都将实现城区重点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在全国率先实现5G规模商用。到 2022 年,建设5G基站 4 万个以上,实现重点城镇以上5G网络全覆盖,建成全国一流精品网络。

此外,《规划纲要》还显示,到 2030 年,国内5G总产出将达6. 3 万亿元、经济增加值2. 9 万亿元、创造就业机会 800 万个;间接带动的总产出将达10. 6 万亿元、经济增加值3. 6 万亿元、就业机会 1150 万个。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