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7 09:42

土耳其电信运营商Turkcell推出基于区块链的ID管理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电信服务提供商Turkcell已经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ID管理服务。

据介绍,土耳其电信运营商Turkcell于 2 月 25 日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ID管理服务,该解决方案旨在满足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要求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对个人信息控制的服务。

目前,已被全球电信行业广泛采用。韩国无线运营商SK电信( SKT )前不久已经与德国电信合作,共同开发基于区块链的移动识别解决方案,以简化身份验证过程。西班牙最大的跨国电信公司Telefonica与微软合作,利用和人工智能扩大其数字创新。

此外,本软银集团日前也宣布和美国区块链公司TBCASoft合作,将成立一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识别研究小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