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17:02

连咖啡回应关店:为了让公司重新回到盈利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连咖啡在全国几个主要布局的城市已经开始大量关店。以北京为例,原来所有门店 60 多家,春节过后已有 20 多家门店没有营业。上海 120 多家门店,目前只有 70 多家正常营业,杭州最多有十几家门店,目前只有 1 家在营业。据了解,连咖啡在全国的关店比例达到了30%-40%。

对此,连咖啡方面回应称,在春节前后完成了一轮店面调整,针对不盈利和早期不符合品牌要求的店面;优化目的很简单,就是保证公司重新回到盈利状态,做好过冬准备;就目前情况来看,二季度连咖啡将重新回到盈利状态;新一轮融资将于 4 月前宣布。

资料显示,连咖啡成立于2014年,诞生于中国上海,由上海连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连咖啡原先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咖啡外送平台,以提供星巴克、Costa等咖啡外送服务积累用户。随后逐渐开始用自家品牌顶替星巴克、Costa等牌子,最终专注于自有品牌Coffee Box的咖啡外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