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16:07

日本软银集团宣布成立区块链ID工作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 日本软银集团今天宣布和美国区块链公司TBCASoft合作,将成立一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识别研究小组,该工作小组棣属于电信运营商区块链研究组(CBSG)。

根据官方声明,新的工作组致力于基于区块链的身份识别和认证解决方案,将先关注于TBCASoft开发的跨运营商身份识别系统( CCIS )基础应用框架。

据悉,CBSG成立于 2017 年 9 月,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在该行业的更广泛应用。除了软银和TBCASoft,创始成员还包括台湾远传电信、美国电信公司Sprint等。

据报道,软银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全球跨运营商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包括移动充值、安全清算和结算、个人认证和物联网应用。

前不久,韩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SK电信( SKT )正与世界第五大电信公司德国电信合作,共同开发基于区块链的移动识别解决方案,目的是简化身份验证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