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15:49

苏宁首创先补贴后回收 出资10亿补贴家电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拿出 10 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据悉,苏宁旧家电“以旧换新”的补贴有三部分组成: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三重补贴,共 10 亿元现金来吸引用户以旧换新。

侯恩龙现场举例,一台1. 5 匹变频空调焕新节活动价 2999 元,消费者以旧换新的话,会获得苏宁补贴 120 元云券,旧机款 120 元苏宁卡,分期免息再节省 311 元,总计优惠 551 元,普通消费者只要花 2448 就可以买到手。除此之外,苏宁super vip可再省2%。

其次,苏宁推出了“先补贴后回收”的政策。对于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苏宁会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旧家电回收后,苏宁会对其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二度发放苏宁津贴。先行补贴的玩法,属于家电市场界的首创,两次补贴的力度也超过同行。侯恩龙更是直言,“家电以旧换新,不是所有的同行都能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