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13:41

百度寻找新增长点:为百度云制定了百亿营收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据财经报道,百度今年为百度云制定了百亿元人民币营收目标。这个目标相比去年的约 33 亿元营收同比增长203%。为实现这个目标,百度把大量扩招名额给百度云。百度云目前有1800- 1900 名全职员工,今年将扩招近 2000 人,全员人数翻倍。

百度从 2018 年下旬开始在内部强调2B战略,目前其2B落地包括百度云、智能驾驶、度秘等。百度云是可见商业化变现最快的业务。 2018 年 12 月,李彦宏发公开信宣布百度组织架构整合,ABC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同时承载人工智能2B业务和云业务,由百度副总裁尹世明负责,向百度总裁张亚勤汇报。此举意味着百度云业务战略级地位在内部提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