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15:27

索尼Xperia 1多张真机上手图曝光:配21:9带鱼屏 后置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再过不久,索尼将发布一款新机索尼Xperia 1,目前这款新机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它那相当长的屏幕了,采用了6. 5 英寸4K HDR OLED面板,屏幕纵横比为21:9,即所谓的带鱼屏。后置了三颗竖排摄像头,配备了侧面指纹识别,支持IP68 级别防水防尘。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1 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且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512GB。后置三颗摄像头均为 1200 万像素,分别是普通广角、带OIS的长焦镜头以及超宽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33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Pie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