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14:28

微盟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新成立企业发展事业群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近日,微盟发表调整组织架构内部邮件,信中提到了四方面的升级,包括战略升级、组织升级、管理升级、业务升级四大体系。据悉,此次升级对 2019 年微盟集团未来五年战略、组织、管理、业务等有重要作用,是商业化战略全面开展的有效举措。

微盟在信中表示,原软件事业群升级为智慧商业事业群,原移动广告事业部升级为智慧营销事业群,并且新成立企业发展事业群。

此外,微盟管理层也做出了调整,任命Jeff为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负责SCG的全面管理和运营;任命凌芸为智慧商业事业群副总裁,负责零售线业务;任命Alter为微盟集团总裁兼智慧营销事业群总裁,负责SMG全面管理和运营;任命郭伟华为智慧营销事业群副总裁,负责移动广告的销售体系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