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5 11:09

中兴通讯:已与全球30家运营商开展5G合作 将推出5G手机Axon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近日,中兴通讯宣布,将在 2019 年第一季度首发5G Common Core商用版本,帮助运营商快速构建敏捷高效融合核心网,满足垂直行业等各种应用场景。

据悉,中兴通讯目前已与全球 30 家运营商开展5G合作,已具备为全球5G商用部署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经验。5G Common Core解决方案的推出,标志着中兴通讯向着5G产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5G商用和演进奠定了基础。

此前,中兴手机正式官宣,将在欧洲中部时间2月25日10:30推出新款Axon手机,新一代旗舰Axon手机将支持5G网络,并确认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