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10:23

一加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5G发展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宣布,OnePlus与中国联通正式达成5G战略合作。中国联通是全球通信信息网络发展的领先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OnePlus 将全面参与国内5G的探索及发展,通力合作,为实现国内 5G 的全面商用一起努力。

2月19日晚间,一加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MWC 2019 OnePlus 将现场展出OnePlus首款5G手机。2月26日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 将与高通总裁 Cristiano R. Amon、EE电信CEO Marc Allera 举行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5G手机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55,同时还要配骁龙X50 基带,以此实现5G接入。刘作虎表示,5G代表未来,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除此之外,该机的其他配置也将保持一加一贯的性能怪兽风格,8G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