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10:17

华为发布5G路由器:5G CPE Pro 下载速度7.5Gbps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华为在MWC2019 还发布了一款5G终端“5G CPE Pro”,CPE全称为Consumer Premise Equipment,也就是5G路由器,可以将5G信号转为WiFi供用户使用。

华为5G CPE Pro采用了华为自家的balong 5000 5G基带,这颗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支持2G/3G/4G/5G网络,世界首个NSA非独立组网/SA独立组网基带,6GHz以下频段下载/上传速度世界最快4.6/2.5Gbps,毫米波频段下载/上传速度世界最快6.5/3.5Gbps,NR+LTE下载速度世界最快7.5Gbps。在目前的5G网络实测中可以达到3.2Gbps的速率。

另外,华为5G CPE Pro采用了华为蝶式高频巴伦天线,信号强体积小,全频段天线智能分组,多设备上效率提升 4 倍,比传统天线覆盖提升30%,体积缩小20%,并且还有华为5G最佳位置算法。支持WiFi6 标准,支持华为 HiLink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