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10:12

库克发文纪念乔布斯诞辰64周年:乔布斯的愿景已实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昨日是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诞辰 64 周年纪念日。对此,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当日Twitter上发文缅怀乔布斯。

库克在文中表示,乔布斯的愿景在我们苹果园区的周围都有体现。他会喜欢这里,这是他梦想中的地方。

对此,库克还分享了苹果园区的视频,并称这是苹果创新的灵感来源。

资料显示,乔布斯生于 1955 年 2 月 24 日,于 2011 年 10 月 5 日因胰腺癌去世。 2011 年 6 月,乔布斯前往库比蒂诺市议会提交了关于建设苹果新园区的建议:中间有漂亮的庭院,以及更多。这是个环形建筑,所以周围都是弧线。这不是成本最低的建设方式。主楼的每块玻璃都是弧面。我们有机会建设全球最棒的办公大楼。我真的认为,建筑专业的学生都会来看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