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09:56

华为发布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4笔记本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华为在MWC2019 大会上推出了三款新的Matebook笔记本,其中Matebook X Pro、Matebook14 是新款,Matebook13 此前已经在国内推出。Matebook笔记本都遵循超窄边框全面屏、超薄设计,其中新款Matebook X Pro最薄处仅有4.9mm,最后14.6mm,屏占比91%。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了一块13. 9 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000*2000,100%sRGB色域,450nit亮度,1500: 1 对比度,搭载雷电三接口。华为Matebook14 搭载了 14 英寸显示屏,同样支持触控,分辨率为2160*1440,100%sRGB色域。内置一块57.4Whr电池,有HDMI、USB 2.0、USB 3.0、USB-C等接口。

华为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14 都采用了英特尔低功耗八代酷睿处理器,最新NVIDIA GeForce MX250 显卡,2GB GDDR5 显存。支持huawei Share 3. 0 一碰传分享技术,只需将华为手机靠近笔记本,就可以瞬间完成图片、文字、、文档的传输,最高速度30MB/s。手机摇一摇触碰PC,可以实现最长 60 秒钟的录屏,并且跨设备复制文本。三指下滑可以进行手势截屏,并能进行大小等编辑。

华为matebook X Pro售价 1599 欧元起,华为Matebook14 售价 1199 欧元起,Matebook13 售价 999 欧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