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5 09:11

要发力区块链?京东集团正招聘区块链相关职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 目前不少互联网巨头正在招聘区块链人才,京东集团也不例外。根据BOSS直聘提供的照片信息显示,京东集团和京东数字科技也正招聘区块链技术人才。

根据京东集团照片页面显示,招聘区块链开发工程师的岗位职责为,从事区块链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研究区块链的协议,运行机制和底层实现等;开发基于Hyperledger的溯源防伪平台和基础框架;搭建基于区块链的底层架构,能实现公链、侧链、私有链及多种逻辑,供应用层调度使用,直至提供云服务输出等等。薪水待遇在25K到50k之间。

此外,京东数字科技也在招聘区块链工具与服务开发、区块链合约引擎开发、区块链数据存储开发等多个岗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