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7:30

花瓣网域名huaban.com恢复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日,花瓣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花瓣将继续以Huaban.com域名为大家提供服务,经证实,花瓣网域名已经恢复访问。

2月15日,花瓣官微发文称,网站将于2月16日00:00恢复访问,由于原域名还在恢复中,用户目前可以通过备用域名:huabanpro.com进行访问。据悉,在整改期间,花瓣网对一些违规类图片/账号进行了删除/封号处理。此外,花瓣网表示未来还将新增画板分组、批量上传采集等功能。

此前,花瓣网被网信办约谈。根据举报,网信办调查核实称花瓣网存在严重生态问题,被责令进行全面深入整改。对此,花瓣网发布公告称,1月16日起至2月15日之间将对花瓣网进行技术升级,因本次升级调整涉及范围广、影响大,在此期间将暂停网站访问。

以下为花瓣公告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即日起,花瓣将继续以Huaban.com域名为大家提供服务。

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花瓣的关切、支持、信任,我们感动在心里。

花瓣将继续坚守“连接设计与大众生活,提供以设计驱动的美好生活方式”这一初心,以更优秀的产品为大家提供服务,同时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直至永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