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6:28

京东金融客服回应“APP资产清零”:显示问题 实际持有资产不受影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日,有多位网友反应称,自己京东金融APP内的资产被清零。其中,有网友表示:“基金和理财的钱全部不见了”。对此,京东金融客服回应称:“关于理财持仓页面无法显示持仓的问题,目前已经在紧急处理当中,请放心实际持有资产不受影响”。

针对此事,京东金融方面暂无官方回应。不过,就在该问题发生了二十分钟后,有网友称该问题已经恢复正常。

此前,有网友反应称京东金融App会获取用户图片并上传。对此,京东金融发文称,本周一( 2 月 18 日)已邀请权威官方机构对京东金融APP进行安全性检测,通过严格排查,京东金融App没有对用户照片和截屏私自上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