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5:57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就加密托管解决方案发表四个常见误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 CEO Brian Armstrong就加密托管解决方案发表了四个常见的误解,如下:

第一,热存储对于提供执行交易所需的灵活性和速度并不总是必要的。某些平台允许用户使用延迟结算的方式进行场外交易,这意味着资金在交易执行后才能离线存储;

第二,参与PoS网络并获得加密货币作为回报并不一定意味着后者需要存储在热钱包中;

第三,设计一个需要多个密钥的加密托管解决方案是一种可靠的方法,不管存储的资金是在线还是离线;第四,硬件安全模块可以接近于冷存储的安全性,这对托管架构是有益的,但是无法与之等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