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5:23

Verizon称年底前在美国30多个城市部署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本周四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的 30 多个城市部署5G网络。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城市名称和覆盖范围,尽管该公司尽可能地对主要城市地区,不过依然会受到部署复杂性的限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表示,5G网络无论是速度还是流量方面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Verizon将提供真正标准的5G,而非AT&T所宣传的5G E(事实上是4G网络)。

按照Verizon的计划,将在今年年中正式开启5G网络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10 5G的独家发布合作伙伴便是Verizon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