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1:48

为了买游戏机,这个9岁国外小孩通过比特币的闪电网络卖画筹钱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据Bitcoinist消息,一名 9 岁孩童Dennis为了筹集足够的钱给自己买一台任天堂游戏机,并且利用比特币闪电网络方式出售他的画作。

据悉, 9 岁的Dennis平常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画画,玩电脑游戏,以及和他爸爸一起玩比特币。最近,这个小家伙想入手一台价值 300 美元的任天堂游戏机,不过他爸爸要求Dennis必须自己挣钱买。

为此,Dennis走上了卖画挣钱之路。Dennis卖的画作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速写草图,只要亿美元;另外一种则是高级画,售价 10 美元。Dennis还选择用比特币闪电网络作为付款方式。对于Dennis这一波操作,你服不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