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1:34

OPPO沈义人:没有Find Z,以后是Find X系列迭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表示,没有Find Z这个产品,在Find X的发布会有说说,以前叫Find系列,现在叫Find X系列,以后是Find X系列不断迭代。他还表示,目前名字弄错的爆料都没有任何可信度。

沈义人此前曾表示OPPO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的手机,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Find X系列。至于命名,沈义人表示不排除会命名为Find X2。

值得一提的是,OPPO已经宣布将参展MWC 2019,期间将展示其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据介绍,OPPO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结构,OPPO还在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标准和长焦摄像头上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