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1:32

12家P2P平台被清退 浙江省占10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2019年,全国范围内的P2P合规检查工作持续开展,行业内的清退P2P也随之增多。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继杭州、上海之后,深圳地区也出现了应监管要求清退的网贷机构。截至目前,至少已有12家P2P平台被清退。

其中,今年清退P2P平台有3家,分别为易港金融、万家兄弟、民民贷;去年清退P2P平台有9家,分别为云回通宝、见大金服、慧米财富、贵人贷、予财缘、晴天助、顺心理财、金满赢、板凳理财。

除了深圳平台万家兄弟、上海平台板凳理财之外,其余10家P2P平台均分布于浙江省。据网贷之家了解,2019年清退的3家平台尚处于拟定兑付方案、资产处置的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