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1:21

马斯克:比特币早期使用者理应获得诺贝尔奖 仍只持有0.25个BTC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据The Daily Hodl消息,特斯拉CEO兼PayPal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加密货币是一种比纸币更好的转移价值的方式。此外,他还在Twitter强调对比特币的想法。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长期持有比特币的人的力量和毅力值得获得诺贝尔奖。此外,马斯克说仍然坚持说,自己只有早期朋友送他的0. 25 个比特币,没有持有其他加密币。

对此,Morgan Creek Digital创始人在Twitter迅速回应,建议马斯克要体验一下比特币闪电网络,以了解交易速度的提高和低加密传输成本。有趣的是,币安赵长鹏也附和道,他已经准备好了,正等着用BTC买辆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