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0:40

研究警告:门罗币恶意挖矿软件正感染Windows系统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 2 月 20 日,安全情报公司Trend Micro的研究人员在一篇研究报告中指出,一种新型黑客工具正在网络社区中传播,试图在用户的计算上安装加密货币恶意挖矿软件。

Trend Micro研究员在 1 月底检测到,该黑客工具是已经存在“MIMIKATZ和RADMIN”的组合工具,此前主要针对微软Windows用户。据分析,黑客主要利用MIMIKATZ和RADMIN进行传播,并将恶意软件植入到目标系统中,而不会立即被发现。Trend Micro方面建议用户立即从合法供应商处定期下载最新补丁。

利用恶意挖矿软件挖掘门罗币并不让人意外,据此前报道,流通中大约4.5 %的XMR被认为是利用恶意软件挖掘出来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