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0:34

谷歌I/O开发者大会门票随机抽奖活动已经开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上个月,谷歌宣布将于今年 5 月 7 日到 9 日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 2019 年I/O开发者大会,门票价格为 1150 美元,全日制高中和大学的学生、教授、教职工和学校工作人员有机会获得“学术”门票,售价仅为 375 美元。

今天,谷歌宣布开放抽奖活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 2 月 27 日之前提交申请后,将获得中奖机会,谷歌会随机抽取获奖者参与本次开发者大会。

谷歌人工智能语音技术Duplex预计将成为今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热门话题,同时谷歌还将在大会中发布新Android系统、地图、相机工具Google lens、新闻等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