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10:19

哈啰顺风车宣布在全国300余城上线 并将推出即时通​讯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日,哈啰顺风车宣布在全国 300+ 城市上线。今天起,用户在哈啰出行 App或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就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

据了解,1 月 25 日起哈啰出行已陆续在杭州、广州、成都等 22 城上线顺风车服务。截至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注册量已突破 200 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 700 万并且仍在保持快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哈啰出行透露,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IM(即时通讯)功能也即将上线,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可在线上即时沟通。

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啰官方表示哈啰顺风车制定了五重安全网:产品设计拒绝社交相关功能,司乘沟通采用虚拟号码,从源头杜绝可能存在的风险;车主审核方面,哈啰顺风车建立了一套,包含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的多重审核制度;哈啰顺风车设立了安全中心,未来还会不断运用技术手段,预警可能发生的情况;7 x24 小时专职客服,全面高效解决司乘问题;与知名保险达成合作,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多重机制保障人身安全。

相关阅读:

哈啰顺风车将于 2 月 22 日在全国上线 此前已在 6 城试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