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08:46

易到宣布22日司机提现再延迟 因大股东韬蕴资本资金流受影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易到用车向平台司机推送了《关于车主延迟提现说明》。易到方面表示,原定于 2 月 22 日的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

易到方面称,由于韬蕴资本自身资金流受到了影响,造成了目前的提现问题。韬蕴资本一直在全力推进包括融资、出售资产以及推进乐视相关资产拍卖在内的筹资动作。韬蕴资本承诺所获得款项将优先用于易到车主提现,届时易到的提现和可持续发展问題将得到根本的解决。

此外,易到方面表示,在此期问,公司只要有现金进入,也会同去两月一样,每天全量现金向车主开启提现。同时,公司将尽快开通线上提现登记渠道,在完成测试后面向所有车主开通。

2 月 19 日晚间,韬蕴资本发布内部通知称,公司因耗费大量资金挽救易到,融资自救难以到位,目前已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