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6:41

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好​疼的咪蒙”改名为“大大棉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日,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已注销,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此前,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该文发布不久,被质疑造假,遭到了封禁。随后,咪蒙官微发布道歉信表示,从2 月 1 日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据悉,该公司旗下目前共有 5 个公众号。除了上述两个,另一个帐号“好疼的咪蒙”共发了 8 篇原创文章,目前已全部清空;而另一个帐号“李粒粒LiLiLi”目前正在整改期,声明显示 2 月 22 日恢复更新;还有一个帐号“非正常姐姐”从 1 月 15 日开始已不再更新。

不过就在刚刚,咪蒙旗下帐号“好疼的咪蒙”改名为了“大大棉袄”。目前,咪蒙方面尚未回应今日之事。

相关阅读:

继永久关停微博后 咪蒙注销旗下公众号

今日头条、凤凰网封禁咪蒙旗下帐号 因存在虚假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像咪蒙一样红过

咪蒙的标题,也不过如此

如何成为下一个咪蒙?

咪蒙启示录

内容危机 咪蒙求变

HUGO复制咪蒙(含死法)

为什么咪蒙可以做标题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