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6:41

王腾:小米9内置两种4800万图片输出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昨天,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9,在拍照方面有了较高幅度的提升,DXOMARK评分总分为107,总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拍照单项得分112,排名第三,视频得分 99 分,排名第一。

参数方面,小米后置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索尼IMX586 主摄,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 16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 在微博发文,对小米 9 的 4800 万输出图片模式做了一个简单的科普。王腾表示,小米 9 有两种 4800 万图片输出模式——直出和插值两种。在拍照主界面右上角设置选择 48 图标,这时是插值算法,在专业模式选择上方48,这时是直出模式。

至于为什么给小米 9 做了两种图片输出模式,王腾解释称是担心有坏人来找茬。高像素直出对光线要求特别高,包括P20 Pro和Mate20 Pro默认都是10M的输出。普通场景里想要能出48M最好是基于 4 并 1 以后得12M再插值来做到48M,直出模式对光线环境要求高所以放在了专业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