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6:18

《荣耀》正式列入WCG2019西安赛事游戏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日,WCG-official官方微博宣布,《王者荣耀》正式列入WCG2019 西安赛事的游戏项目,它也成为WCG首个中国自研手游正式比赛项目。《王者荣耀》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WCG预选赛,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表现优秀,即有机会作为国家代表出战WCG决赛。

据了解,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创立于2000年结束于2013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被称为“电子竞技奥运会”。 2017年韩国游戏公司SmileGate宣布获得三星授权,将重启WCG,并于 2018 年宣布重启后的首届WCG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至 21 日在中国西安举行。此前,WCG宣布了首个正式比赛项目——DOTA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