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5:46

全新Office应用正式上线 微软已面向所有PC用户推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去年年底,微软向Office Inseider项目的Windows10 成员发布了全新的Office应用,以简化用户使用该生产力套件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应用名称为Office,目前已经开始向普通用户推广,并将会替代预装在Windows10 中的MyOffice应用程序。

据了解,这款应用兼容Office365 订阅、Office 2019、Office2016 以及Office Online。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打开word、PowerPoint、Excel、OneNote以及其他文档。在其主界面还会显示近期用户编辑过的所有类型文档。

微软表示,将逐渐向所有Windows10 用户推广,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面向所有PC用户进行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