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4:13

今日头条、凤凰网封禁咪蒙旗下帐号 因存在虚假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日,今日头条、凤凰网发布公告称,将对咪蒙等自媒体采取封禁、永久关闭处理。

头条号管理员表示,经用户举报和平台监测发现,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公众号存在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将对以上帐号进行封禁处理。

此外,凤凰网方面表示,立即关闭“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的大风号,停止其在本平台上的一切活动,全部关闭,不得转世。并称要自觉抵制虚假营销的账号,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抵制无污不成文的文化、丧文化,抵制毒鸡汤,反对贩卖焦虑,坚决打击骗取流量的行为。

今日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微信公众号均已注销,进入该公众号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此前,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该文发布不久,被质疑造假,遭到了封禁。随后,咪蒙官微发布道歉信表示,从2 月 1 日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相关阅读:

继永久关停微博后 咪蒙注销旗下公众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