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1:57

有了这个Chrome扩展,用户可直接在Twitter上支付小额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据btcmanager消息,闪电网络平台Tippin出了Chrome扩展,让谷歌浏览器用户能够在Twitter上发送比特币支付。

据介绍,用户需要在Google Chrome上安装Tipin扩展并拥有Twitter账户才能使用比特币支付功能。当Tippin扩展被启用时,一个小闪电符号会出现在每条推文“like”和“retweet”符号旁边。

Tippin首席工程师Sergio Abril表示,这是首个实现在Twitter发送小额比特币且保证交易速度的公司。Tippin的开发团队希望通过增加对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支持,以扩展该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