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0:49

京东公布2019年企业业务五大战略规划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近日,京东集团在京东企业业务 2019 战略发布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京东 2019 年企业业务五大战略规划布局,即入口建设、运营升维、开放协同、数字化工业品、全量企业客户覆盖。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对此解释称,布局入口建设即打造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企业管理做“减法”,实现管理成本和直接采购成本的下降。运营升维,即是将运营能力进行数字化改造,将其打造成企业进入市场的核心能力。开放协同不再是以往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物理条件的协同,而是要实现所有合作伙伴之间的数字化对接,建立数字化生态,开放协同是 2019 年京东重要的战略部署。数字化工业品方面,将进行全链条基础和数据的改造,京东工业品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的无缝连接。全量企业客户覆盖方面,今年将侧重价值挖掘和采购管理的解决方案布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