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16:37

黑客盯上了南非手机挖掘加密货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据zycrypto消息,如今,黑客找到了新的方式,让其他人帮自己挖矿。黑客现在的目标不再是账户,而是在未经所有者同意的情况下,使用手机设备来挖掘加密货币。过去几个月,比特币在南非的交易量呈上升趋势,大部分人现在拥有加密货币钱包,虽然这些钱包是受到保护的,然而,手机本身却有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根据卡巴斯基非洲实验室网络安全专家Riaan Badenhorst表,这类黑客攻击具有非常明显的性质,尽管它们的数量一直在增加,但也很容易被发现。比如,这类攻击会使设备突然变慢了很多,也会迅速升温。Badenhorst向民众建议,应定期更新他们设备的软件,以防止黑客入侵他们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