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11:05

谷歌在其ios输入法添加了比特币符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据bitcoinist消息,谷歌已在其ios移动设备键盘上添加了比特币符号,这标着这家IT巨头承认比特币是主流货币。

当然,ios用户想要使用这个比特币符号的话,需要先安装谷歌Gboard输入法而不是默认的苹果键盘。安装完之后,按住美元符号,就能在弹出的多个主流货币符号里找到这一符号。

业内分析称,谷歌的这一举动可能无助于提高比特币的使用率,不过表现了对比特币的认可。 2018 年 9 月,谷歌解除了四个月前对加密货币广告的禁令。此外,谢尔盖·布林曾表示,自己和儿子一起挖掘以太坊。

尽管苹果尚未正式启用比特币符号,去年 9 月,苹果已经在移动操作系统iOS12 在Siri的捷径应用中添加了两个比特币符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