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11:04

联想宣布新机Z6 Pro将亮相MWC 2019展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放出预告,宣布联想Z6 Pro将亮相MWC2019 展会,预热海报显示“Hola Barcelona(你好,巴塞罗那)”。

从预热海报来看,有可能暗示联想Z6 Pro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其他方面暂不清楚。不过,此前联想推出的Z5 Pro 骁龙 855 版到现在仍然处于缺货状态,不知道常掌柜怎么看?

联想Z5 Pro GT855 版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36 万。

更重要的是,联想Z5 Pro GT855 版最高配备了12GB LPDDR4X内存。其它规格方面:联想Z5 Pro GT855 版采用了6. 39 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前置 1600 万+ 800 万双摄,后置 2400 万+ 1600 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350mAh,同时搭载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