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10:55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5G基带骁龙X55:支持7Gbps速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近日,高通正式推出了第二代5G调制解调器Snapdragon X55,这是骁龙X50 基带的后续升级版,将支持高达7Gbps的速率。与骁龙 855 处理器搭配,将构成 2019 年高通的5G平台。

据悉,骁龙X55 基带采用7nm工艺制程,除了支持5G网络外,还向下兼容4G,其4G LTE的速率可达2.5Gbps。在 2020 年之前有望集成到大部分采用高通方案的旗舰机型中,这也意味着到那时所有使用高通芯片的旗舰手机都将支持5G网络。

骁龙X55 基带支持全球频段,包括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搭配第二代天线,厚度不到8mm。高通表示,目前骁龙X55 基带已经向客户提供了样品,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会有商用设备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