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09:56

斗鱼回应北京分公司“人去屋空”:此事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斗鱼北京分公司“人去屋空”一事,斗鱼直播平台回应称:“忙了一天,刚看到有媒体说我旁边的人都没了?”并晒出四张照片,证明此事不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斗鱼北京分公司所在的优盛大厦7层多个办公室已人去屋空,员工寥寥无几。一位接近斗鱼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为去年底斗鱼人员调整所致。而在优盛大厦18 层,只有一间办公室有部分员工。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相关阅读:

斗鱼北京分公司多个办公室已空 或因去年底人员调整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