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09:47

豆瓣FM获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战略投资 6.​0版本即将上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近日,DNV音乐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豆瓣FM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并即将完成6.0大版本的改版上线。

DNV音乐表示,此次豆瓣FM融资后,将由集团CEO唐子御亲自带领豆瓣FM团队并直辖流媒体事业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纯粹、轻量与简洁的音乐流媒体。

唐子御表示,中国过去 10 年的流媒体还是以工具形态去服务用户,而未来流媒体要为用户的想象力服务,帮助用户去探索自己可能感兴趣的领域。

资料显示,豆瓣FM于 2009 年上线。 2018 年 4 月,豆瓣音乐宣布已从豆瓣分拆,与音乐版权服务平台V.Fine Music合并重组。其中,V.Fine Music创始合伙人唐子御出任新公司DNV音乐集团 CEO,V.Fine Music创始合伙人李权担任新公司执行总裁,原豆瓣音乐负责人许波出任公司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