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0 09:29

苹果推送iOS 12.2 beta3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2 beta3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更新之后版本号为16E5201e,固件体积越400MB左右,不同机型固件体积不同。和以往相同,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依旧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

据已经更新的用户反馈,此次更新流畅度相比上个版本有了明显的提升,开启应用更快。另外“关于手机”页面也进行了更新,设备名称、软件版本、设备型号以及系列号放置在最前面,版本号现在默认隐藏。不过仍然存在一些偶发的bug,只能等待下次更新修复了。

目前开发者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下载更新了。支持的更新设备如下: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 9 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 9 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 5 英寸iPad Pro、9. 7 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