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7:25

阿里巴巴入股中金公司 持有其港股约2.03亿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阿里巴巴集团透露,已于近日完成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的入股,持有中金公司港股约2. 03 亿股,占其港股的11.74%和总已发行股份的4.84%。

阿里巴巴集团和中金公司此前有多年业务合作。通过本次入股能结合双方各自在金融、科技、数据等领域的专长,为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中金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公司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注册资本为2.25亿美元。主要从事证券发行、承销、交易、企业重组、兼并与收购、投资分析、风险投资、项目融资等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资本市场上的主要金融中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