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7:02

诺基亚9 PureView亮相Geekbench跑分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诺基亚已经确定将在今年MWC2019 大会上发布Nokia 9 PureView新机。近日,这款新机在跑分平台Geekbench上出现了,代号为“HMD Global Nokia 9”,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9. 0 系统。单核跑分为2269,多核跑分为8793。

配置方面,Nokia 9 PureView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4/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4150mAh容量电池。屏幕尺寸为5. 9 英寸,材质为OLED,分辨率QHD级别,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Pie系统。

售价方面,这款Nokia 9 PureView至少是 7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574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